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富力·尚悦居占用河道建工棚追踪:逾期仍未整改到位

2017-06-02 21:48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闻回顾:

《莆田富力·尚悦居占用河道建工棚 部门:已责令整改》

东南网莆田6月2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见习记者 徐嘉馨)日前,有市民向东南网反映,称富力·尚悦居房地产工地出现占用河道搭建工棚的现象。相关部门表示,限其于5月27日之前自行整改。(东南网5月26日已作相关报道)但截至6月2日下午,该工地占用河道搭建工棚的问题尚未整改到位。

2日下午,东南网记者再次来到富力·尚悦居项目工地,看到该项目占用河道搭建工棚的现象尚未整改到位,河道靠近工地处的水泥护坡、蓝色围挡以及围挡内的工棚依旧存在。由于近日我省持续有雨,市民担心河道被占用会影响排水泄洪。

对于富力·尚悦居在期限内未整改到位一事,荔城区拱辰街道办副主任郑先生解释,称部门日前走访查看,该工地一共搭建9座工棚,截至6月1日已拆除6座。“最近两天由于天气原因,出于对工人的安全考虑,施工方才不得不暂停拆除工作。”郑先生说,待天气情况好转,将继续加强督促整改。

富力尚悦居项目负责人曹先生表示,预计在6月6日将剩余的工棚和水泥护坡拆除,恢复河道本来面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