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禁毒委到秀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2017-06-06 18:19  林益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伯松一行到秀屿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东南网莆田6月6日讯(通讯员 林益萍)为进一步督促莆田秀屿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6月2日上午 ,莆田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柏松一行到秀屿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张柏松一行听取了教育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功能区划分等相关内容,观看了毒品预防宣传片,对生动、直观、实用的禁毒教育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柏松强调,要加大基地的经费保障力度,严格经费落实到位,并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要紧紧围绕本月下旬的开馆仪式系列活动,把基地建设工作与开展禁毒宣传、落实美丽莆田专项行动计划相结合,做到事半功倍;要充分认识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及在校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要利用好禁毒教育基地这一平台,以学校为平台将禁毒预防工作引向纵深,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

又讯

莆田市部署开展2017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工作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莆田市抓住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契机,全面部署开展2017 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工作。

据悉,今年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将继续围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结合“飓风肃毒2017”会战、建设“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等重点工作,在往年的基础上争创更优的宣传效果。各县区禁毒办、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紧紧抓住“6.3”虎门销烟日和第30个“6.26”国际禁毒日等关键点,积极协调教育、宣传、新闻等部门,认真组织如开展禁毒工作亮点采风、媒体宣传禁毒作品、校园禁毒宣传策划、禁毒宣传品制作派发等活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各禁毒委成员单位将严格按照《福建省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任务分配表》,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加强相互间的协作配合,确保禁毒宣传教育各项活动落实到位。党委宣传、教育行政、文化广电、交通运输等各地各有关部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禁毒教育宣传,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协作配合,开展具有地方特色和行业特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将充分运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和微博、微信、客户端、LED屏幕等各种传媒,采取专题报道、现场直播、嘉宾约谈、评论对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内容生动、形式活泼的禁毒宣传教育,以扩大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