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安定稳定工作

2017-06-10 11:2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9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尤权关于安定稳定相关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安定稳定工作。市领导李建辉、阮军、林庆生、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社会总体保持平稳。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安定稳定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和金砖会晤期间我市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要增强隐患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把握关键节点,保持高压态势,牢牢守住维稳底线。

会议强调,要突出精准发力。抓好预警研判,对苗头性、倾向性、行动性等风险警情,做到早预警、早核查、早处置。抓好排查化解,强化领导挂钩,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加强源头预防治理,确保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抓好整体防控,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抓好应急处置,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开展实战演练,提高应急指挥和一线处置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真正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认真实施重大决策、重大项目、重大事项的稳定风险评估,确保本单位、本系统及管理的行业领域不发生大的风险点,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