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星级网点,七星服务

2017-06-14 10:18  黄益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4日讯  服务是什么?在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看来,服务是为客户营造的良好服务环境,服务是为客户提供的良好体验,服务持续创新的服务模式,服务是不断提升的员工综合素质。这就是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一直以来所秉持的服务之道。2015年,该支行获评省分行2013-2014年度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2016年,获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这既是对支行服务工作的肯定,也使支行在星级服务之路上走得愈发坚定。

“心”的服务

对支行来说,服务是对客户的关怀备至和热情周到。“我是您的眼,我为您看路。”大堂经理及时发现特殊人群,倾听客户心声,协助困难客户办理业务,送行动不便的客户至公交站。服务,在此刻是换位思考、是体贴、是关心。

“馨”的服务

走进支行,迎面是干净明亮的玻璃门和清洁明净的玻璃窗。走进大厅,绿色植物生长茂盛,如水冲洗过一般。厅堂几案一尘不染,填单台、陈列柜整洁如新。报刊区、饮水机等便民设备齐全、贴心。服务,是从每日的清洁做起,从厅堂的环境做起。服务,在此刻是舒适、是温馨、是宾至如归。

“欣”的服务

在支行,微笑是服务的开始。员工们发自内心的笑容带给客户无限的暖意。烈日暑天,一杯茶水送客户;零钱破钞,邮储人午间加班清点。热切的关心、耐心的解答、暖心的话语在大堂中回响。服务,在此刻是温暖人心的力量。

“幸”的服务

在支行,服务是日积月累的业务学习。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支行员工会在班前晨会学习营销、服务规范知识,会利用班后时间学习业务,练习实操,清洁环境卫生。服务,在此刻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辛劳和汗水。

“新”的服务

放眼支行,大厅里整齐摆放着电子银行体验机具、智能开卡机。在这里,大堂经理会引导客户从拥有“新”理念开始,畅享邮储服务,爱上用移动终端办理业务。服务,在此刻是更便捷,更高效。

“行”的服务

在支行,服务从行动开始,足迹遍布营业厅的每一个角落。大堂经理通过引导分流、需求询问、指导填单,为客户业务办理提供便捷服务。服务已从简单的行动,内化为每个员工的服务理念。服务,在此刻是对客户的“深深切切”,是对客户的“心心念念”。

“信”的服务

在支行,服务是从网点内延到社区,金融安全宣传进社区是支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剪影;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是支行员工以客户为本的缩影。服务,在此刻是执着的信念,是彼此的信任,是坚定的信心。(黄益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