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雨后天空现双彩虹 市民直呼“美翻了”

2017-06-14 1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秀屿笏石,一道绚丽彩虹横跨天际

东南网6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文/图)受台风影响,昨日莆田多地普降大雨,雨水冲走了尘埃和污垢,让城市焕然一新。昨日下午6时20分许,莆田笏石镇出现雨后彩虹,并伴有短时双彩虹景象,市民们纷纷举起手机,留住这难得一见的美景。彩虹在天空中持续有半个小时之久,除了笏石镇,荔城区拱辰街道和湄洲岛等地也见雨后彩虹。

家住笏石镇黄林村的林女士介绍,当时雨刚停不久,她走到阳台,看到天空出现一道完整的彩虹。“以前雨后也出现过彩虹,但很少看到这么美的。”林女士说,这道彩虹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完整的半圆,并且在上方还有一道较小的彩虹,也就是双彩虹景象,十分难得。大约半小时后,彩虹才逐渐消散。

秀屿区其他多处也有居民看到了彩虹美景。昨日下午,在城区上班的俞女士回到拱辰街道东阳村后,也看到一道彩虹挂在天边。而在湄洲岛,同样出现了一道完整彩虹,隔着妈祖庙,穿过沙滩,加上晚霞,那场景好不美丽。

网友们纷纷在朋友圈、微博上晒出昨日雨后彩虹的美景,直呼“美翻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