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节能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7-06-16 0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6日讯(通讯员 潘翰 郑国盛)6月15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用电宣传人员走进华景城居民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节能环保的最新理念,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节能、低碳新技术和新产品,倡导绿色清新的“低碳生活”。

当天上午,尽管台风“苗柏”带来的降水影响依旧持续,但是该公司服务人员的热情却并未因此被浇灭。他们在紧邻华景城社区的广场上支起宣传摊位,通过分发传单,悉心介绍的方式,向过往的居民传递科技环保的最新理念。遇到热心的大妈、大爷,该公司宣传人员还会适时地向他们科普国内外节能节电的小窍门和小技巧,老人家听的津津有味,直夸供电公司服务到位。

“大妈,您别看微波炉、电饭煲、电视、电脑这些家电个头不大,他们用的电可不少哩。万一遇到雷暴天气,没准还会被打坏呢。所以平常没有用的时候,还是要把插头的电断开比较好嘞。”该公司服务人员热情地介绍,陈大妈听得是连连点头,她告诉记者,过去总以为这些插头挂在插座上似乎也没什么问题,现在想想,还是应该更加谨慎,她准备一回家就把这个“安全隐患”给排除掉。

家住华景城小区的王老先生是一位“时尚”的老大爷,智能手机用得毫不比年轻人逊色。他在宣传摊位前听工作人员说起了电E宝,在家动动手指就能缴上电费,又适逢优惠活动,可以获得返现,便当即下载了APP。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很快便掌握了使用技巧,并说道:“有了这个APP,营业厅可以少跑很多趟咯。”

据了解,当前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该公司在当天的活动中共接受了近百人的用电咨询,热情耐心的讲解服务受到前来咨询的居民一致认可。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在涵江、秀屿等片区继续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倡导公众科学消费、绿色消费、低碳生活,促进全社会进一步认识了解节能工作,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参与节能降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