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2017-06-16 1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进校区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朱玉森摄

东南网莆田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彬 刘勉 潘翰)6月15日,在莆田市东峤镇前沁村活动现场,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秀屿分中心通过摆设咨询台,设立科学用电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用电节能、电价政策等业务知识。

据悉,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旨在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促进绿色低碳发展。连日来,该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电力义修哥”深入社区、农村以及校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

当天发放节能宣传手册等资料700余份,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勤俭节约、节能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并积极参与低碳行动。“电力义修哥”还对附近多户村民的家用电器进行义务检测,指导用户养成正确的用电习惯。与此同时,莆田供电公司城区分中心组织用电宣传人员走进华景城居民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节能环保的最新理念,引导客户使用节能、低碳新技术和新产品。湄洲岛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宣贯节能用电小常识,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节能减排”良好社会氛围,该公司广泛传播节能环保科学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同时不断加强企业节能减排管理能力,提高客户对国网服务品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