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为泄私愤 男子用钢珠打碎30辆小车玻璃被刑拘

2017-06-20 18:42  陈朝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朝杰)6月3日晚,仙游大济镇仙度路段上演疯狂一幕:一男子驾驶小轿车,利用皮筋及钢珠弹射停靠路边的车辆,沿途打碎30余辆小轿车玻璃窗。仙游警方迅速出动,不出两天,将该男子抓获。据他交代,当晚因心情不好要寻求发泄,故做出这种鲁莽的行为。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6月4日上午,大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在仙度路大济村至溪口村路段,沿途停靠30余辆轿车车窗被人损坏,现场遗留钢珠若干。接警后,大济派出所迅速布置警力展开侦查。

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验、走访,初步确认案发时间为6月3日晚10点至4日上午7点,嫌疑人疑似驾驶轿车作案。在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通过10个小时的查看比对没有结果后,民警再次走访了案发现场路段,沿途挨家查找是否有私人安装的监控。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大济镇龙坂村的一户私人监控中找到突破点。该监控视频显示,一嫌疑轿车经过时,监控下的一辆轿车车窗被毁并伴有警报灯闪亮,至此嫌疑人车辆线索浮出水面。民警根据时间点及嫌疑车辆特征,对线索进行重新梳理,最终锁定嫌疑车辆的落脚区域。

6月6日凌晨,民警在避免打草惊蛇情况下,赶往嫌疑车辆的落脚区域进行排查,在度尾镇度峰村一家具店发现嫌疑车辆。经过彻夜蹲点守候,民警在该家具店内抓获嫌疑人郑某江。

经查,嫌疑人郑某江今年27岁,泉州人,因案发当晚心情不好,在县城驱车前往度尾镇途中,为泄私愤,利用皮筋及钢珠弹射沿途停靠路边的车辆玻璃。目前,郑某江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