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将中国声音传向全世界

2017-06-21 11:02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8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众多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政府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将齐聚广州,以论坛为平台,探讨如何以开放的心态及创新的方式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引领世界经济走出困境,构建世界经济新格局。(6月19日,广州日报)

在全球经济低迷、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今天,开放、高效、对新兴技术接纳度高、知识产权体系日益完善的中国,对于希望开拓市场的欧美及亚洲其他地区企业来说,确实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同时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也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我们将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发出中国声音、体现中国担当、展现中国力量。

讲述广州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在短短半年时间,广州《财富》论坛在全球举办了11场推介会,中外近1500加企业参与。11场密集的推介会,凸显了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也向全世界讲述了“广州故事”、传递了中国声音,《财富》论坛在广州召开,吸引了全世界人民的广泛关注,广州这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广州软、硬实力都吸引着各地企业的目光,同时这也是中国城市实力的体现,广州是中国城市实力体现的一个缩影。

消除“信任障碍”,共启合作窗口。通过推介会,让全世界了解广州、了解中国,让全球企业近距离的了解中国、感受中国。其实,各国企业都看到了中国在创新技术、制造业、消费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和实力,然而他们并没有选择合作或者投资,原因就是对中国的了解不够、认识不够、信任不够,因此广州《财富》论坛就是一个宣传广州、宣传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让全球了解中国、认识广州,也为广州企业走向世界提供了重要接口,通过高密集的推介和宣传,不断增进企业互信,相互加深认识,进一步增强全球企业投资广州、投资中国的信心,消除投资企业的顾虑,重点是消除了“信任障碍”,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挥广州优势,共谋发展机遇。《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高度赞扬了广州在筹备《财富》全球论坛过程中的“广州速度”,对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充满信心。随着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的不断推广,广州热潮不断、力度不减,尤其是广州在创新、智能制造与开放型经济方面的优势受到了全世界媒体所关注,很多国外媒体对广州在国际枢纽、历史文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道,广州在创新能力、产业布局等方面的优势受到了众多行业巨头的青睐和认可。其实这既是广州的机遇,也是中国的机遇,更是全世界共同发展的一个机遇,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为中国与全世界的合作提供了重要的一个平台,将全球发展交流模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金羊网文/夏柴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