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提前一周完成送电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服务省重点项目

2017-06-28 17: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8日讯(通讯员 车力 郑瑞兰 潘翰)“非常感谢你们,服务很到位,我们很满意!”6月27日,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设备部经理孙宗齐在电话里对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的用电服务人员称赞到。对于供电公司能提前一周完成配套工程220千伏厚彩线送电,他显得很是高兴。

据了解,华佳彩有限公司高新技术面板项目厂区位于莆田市涵江区梧塘镇松东村,作为大型用电企业,从施工建设到配套电力设施都对电能电量有着巨大的需求。莆田供电公司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迅速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机制,派遣用电服务人员上门了解客户具体需求,并着力打造“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建设有条不紊进行。

目前,为项目建设需求,该公司建设220千伏变电站一座,其中一期建设2台6万千伏安变压器,终期为4台6万千伏安变压器,总容量为24万千伏安,供电电源分别来自220千伏渭阳开关站和厚峰变电站,其中一回220千伏渭彩线和华彩专用变已于2016年12月16日成功送电。此次厚彩线比原计划提前7天送电,在送电后,标志着华彩专用变实现双回电源供电,也大大提高该客户供电可靠性。

据莆田供电公司大客户服务部主管人员邹志向介绍,“该220千伏线路工程线路全长约8.23公里,工程采用电缆及架空混合建设,其中架空线路约7.14公里、电缆线路约1.09公里,此次共新建单回路铁塔29基,工程途径江口镇、梧塘镇等,该工程自2016年10月开工,2017年4月基建竣工,工期历时约7个月。后期经过验收、整改等工作,确认无误后,方才于6月23日21时10分,完成送电。”

据悉,为顺利推进厚彩线线路工程建设进度,满足客户供电可靠性要求,该公司市场及大客户党员服务队主动靠前服务客户,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性,并多次深入现场,与涵江区政府、华佳彩客户及施工单位联合办公,及时协调并破解工程建设难题。

在工程建设后期,为加快工程送电进度,该公司还积极组织运检、调控等专业技术人员提前介入工程验收,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指导客户送电及调试工作,为客户专用变超前送电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