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西天尾镇庆“七一”争当创城先锋

2017-07-02 1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彻底拆除各个沿街店铺违规扩建的广告牌

东南网莆田7月2日讯(通讯员 卓祥云)莆田荔城西天尾镇继续吹响文明创城攻坚号角。7月1日上午,西天尾镇召开庆“七一”,争当创城先锋推进会,继续落实创城工作。镇党委书记张茜华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建立党员创城先锋队,要建立党员创城先锋岗,要带头奋战创城一线,鼓励镇村干部做好守好创城战果。随后,张茜华书记、王刚镇长分别带队深入辖区农贸市场、福厦路等地开展工作。

当天,共拆除违规广告牌30多块,整治乱摆摊行为25多处,拖走乱停靠车辆10部,再划设50多个停车位,各村居河道卫生整治情况深入推进,河道卫生得到有效治理。

文明督导步步为营,入社区入商铺入企业。文明督导工作继续安营扎寨,文明督导队伍不断扩大,文明督导员力量注入更多力量。文明督导成员持续对南少林路沿街商铺、后卓路沿街商铺开展文明劝导与宣传工作,各个村居专门安排村干深入到村民家中进行文明宣传。企业文明督导成员的加入,让文明督导力量不断扩大,深入辖区企业做文明宣传工作。

张茜华书记带队深入辖区农贸市场、福厦路等地开展创城工作

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类宣传标识。各村(居)街道重点空位公益广告已全部悬挂到位;沿街公益广告牌也早已加装完毕;全镇公益广告、LED显示屏文明创城标语全部落实到位,静候创城考评。此外,公益广告责任小组不间断巡查广告位情况,发现有受损的广告牌立即整改更新。

创城无休日,红绿灯志愿者坚守一线。周末是车流人流较多的时间点,文明出行的劝导和宣传工作更要落实到位。“红绿灯”志愿者继续坚守一线岗位,继续落实文明出行劝导与宣传工作。

各村居加大力度,治理河道污染与村道水沟垃圾。各村居河道卫生早已紧锣密鼓的展开行动,挖掘机源源不断的清出河道淤泥,河道垃圾被进一步清理,村道臭水沟被清扫干净,河道水沟卫生工作不断落实到位。

科学合理的整治车辆乱停靠顽疾

科学合理的整治车辆乱停靠顽疾。车辆乱停靠问题一直一大难题,规劝过很多次,但下一次又会遇到同样的车同样的乱停靠。因此,西天尾镇整治车辆乱停靠小组,专门实地走访各地重点路段,分析车辆停放规律,科学合理画出车辆点和停靠位,让车主有地放可停,懂得停放在何处。目前,新旧农贸市场、西天尾中心小学等重要区域的停车位已经全部规划完毕。此次行动中,共拖走10部乱停靠车辆,当天再划设50多个停车位,沿途车辆停靠有序。

重拳出击,彻底拆除各个沿街店铺违规扩建的广告牌。由城建和治安执法队伍组成的整治违规扩建广告牌小组,继续扩大战果,店铺门前有违规扩建延伸的广告牌无一例外就地切割、就地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30块违规广告牌、整治25处乱摆摊行为,福厦路龙山段沿街店铺门前的违规广告位、乱摆摊现象已整治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