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典型大会

2017-07-02 1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7070201.flv

表彰先进典型大会

东南网莆田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王龙风 通讯员 城厢区委报道组)6月30日晚,莆田城厢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典型大会。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文恩主持会议,郑松青、陈洪武、余丽红、陆建琪、吴建銮、林荣斌、陈庆王、肖志雄等区四套班子领 导出席会议。

会上,龙桥街道太平社区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张志凌等1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陈建华等10名一线干部、郭志宏等10名共产党员、吴志敏等10名人才、林剑平等10名非公企业人士,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优秀一线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人才及党建之友荣誉称号。

会上,王文才首先代表中共城厢区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薪火相传,争当建设美丽莆田的实践者。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动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跨越赶超、促进社会和谐、联系服务群众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二要对标看齐,争当建设美丽莆田的先行者。这次受表彰的同志,平常都是默默无闻地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这样的先进典型对我们全体同志有着很大的激励作用。大家要学习他们讲政治、有信念,从一言一行一事做起,用行动兑现我们对党的庄严承诺;要学习他们讲规矩、有纪律,以这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从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章党规党纪看齐,向先进典型看齐,做经得起考验的合格党员;要学习他们讲道德、有品行,要有见贤思齐的自觉,努力去坚守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先公后私的风范;要学习他们讲奉献、有作为,在困难面前不言退缩,勇于担责,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三要善作笃行,争当建设美丽莆田的担当者。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冲锋陷阵,带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当好推进城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先锋队和排头兵。要坚持项目为纲,提速发展。特别是11个列入市30大年度攻坚项目、23个列入市“双八十”开竣工项目等,要确保良好项目形象进度;还要提速招商项目的落地速度,全方位对接在谈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民生为本,聚力发展。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坚持党建为魂,引领发展。要强化党建责任落实,抓好党建强村富民,坚持典型示范引领,打造一批能够产生广泛影响和良好社会效益的基层党建品牌;要坚持落实为要,助推发展。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区里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提效率,美丽莆田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工作时倡导的 “滴水穿石”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立说立行、雷厉风行、抓紧落实,在全区形成“担当一点、具体一点、到位一点”的良好工作氛围,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合唱

随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城厢区举行区直机关 “放歌新城厢,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来自区直机关九个系统党委、直属党总支和公安分局党委共11支参赛队伍、近1000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在通往宇宙的征途上,那无私拼搏的就是我;在共和国的星河里,那永远闪光的就是我.......”由城厢区政法系统党委合唱团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序幕。这首由著名词作家张月谭作词,曹进作曲的歌曲,唱出了所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默默奉献的人的共同心声。

随后,《到吴起镇》、《香格里拉》、《幸福来》、《天路》、《南泥湾》、《旗帜颂》、《江山》、《人民公安向前进》、《共筑中国梦》、《迎风飘扬的旗》、《龙的传人》、《中华好儿孙》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轮番唱响。台上,每一个参赛团队都以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宣传系统党委合唱团、教育系统党委合唱团获得一等奖;政法系统党委合唱团、经贸系统党委合唱团、发改系统党委合唱团、工商和食药监直属党总支合唱团获得二等奖;党群系统党委合唱团、政府系统党委合唱团、公安分局党委合唱团、农业系统党委合唱团、建设系统党委合唱团获得三等奖。

赛后,出席活动的区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现场颁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