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全国金银珠宝界精英联盟招商推介会召开 李建辉致辞

2017-07-03 08:3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日,全国金银珠宝界精英联盟招商推介会暨深圳莆田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市长李建辉出席大会并致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李铭,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翁卡,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珠宝董事长张炳南,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中国黄金报社社长陶明浩,市领导阮军、林庆生、郑春洪、郑祖杰、林金波、吴健明出席大会。

李建辉在致辞时说,莆田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拥有得天独厚的港口优势,在医疗健康、工艺美术、珠宝首饰等行业都有着卓越成就。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升级转型发展,莆田正处在非常好的发展时期。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奋斗目标,全力培育十大优势产业,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和名胜区建设,带来许多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莆田发挥比较优势,创新体制机制,高定位、高起点地策划、规划和建设金银谷特色产业小镇,打造“全球最高端、业态最完善、配套最齐全”的金银珠宝第一镇。希望广大客商来莆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林庆生对深圳莆田商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希望深圳莆田商会继续在两地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维护广大莆商合法权益,切实推动商会改革发展,努力打造“四好商会”,积极参与两地经济社会建设,为深圳市和莆田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推介了我市金银珠宝产业发展招商项目,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209亿元。(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