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莆田少通社小记者小主持人夏令营正式开营啦

2017-07-10 17:00  徐嘉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7071002.flv

趣谈新闻

东南网莆田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徐嘉馨)7月10日上午,由东南网莆田站、少通社主办,中国移动福建莆田分公司协办的2017年“小记者、小主持人夏令营”活动在馨宜新天地演播厅正式开营啦。在未来的两周时间,近70位小朋友将分两批,相聚一起,共同学习,收获快乐。

据悉,本届夏令营课程多种多样,除了课堂上的小记者采访、小主持人播报外,还特别开设手工课程,以及外出实景采访实践,通过孩子的视角来观察、播报美丽莆田的发展,并给孩子以全新的小记者、小主持人的职业体验及锻炼。

今日上午第一节课,东南网记者为小朋友们“趣谈新闻”,通过发生在身边的新闻案例为小朋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特点、新闻分类以及新闻对每个人生活价值和意义。

小朋友课间休息

课间休息时间,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每一位小朋友准备了点心并发放采访本。

衍纸艺术

之后的“衍纸艺术”课堂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做了一回“小小手工客”。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他们很快地掌握了制作过程中的要点,运用衍纸笔将彩纸卷成纸卷,并捏出各种丰富的形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