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美丽莆田人人共享——莆田市平安志愿行动授旗仪式举行

2017-07-20 12:34  吴炳端 林曼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7072001.flv

莆田市平安志愿行动授旗仪式举行

莆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

东南网莆田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实习生 林曼琳)今日上午,以“平安创建人人参与 美丽莆田人人共享”为主题的莆田市平安志愿行动授旗仪式在莆田市政府广场举行。莆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市委文明办、市综治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市综治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莆田市平安志愿者支队、各县区(管委会)平安志愿者大队、武装巡逻支队、治安巡逻支队等七支队伍、600多人参加活动。

莆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

莆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伙金在作动员讲话中指出,成立莆田市平安志愿者队伍有利于莆田市平安建设向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发展,对进一步弘扬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平安莆田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平安志愿者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各行各业的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当中来。

仪式上,莆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分别为平安志愿行动队伍授旗,并宣布全市平安志愿行动正式启动。莆田市平安志愿行动的全面启动,标志着莆田市平安莆田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为莆田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莆田市的平安建设,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为推进美丽莆田创建工作,提供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仪式结束后,各平安志愿者队伍分赴市区各地分发“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美丽莆田人人共享”倡议书,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附:

“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美丽莆田人人共享”倡议书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平安,是人们孜孜以求的普遍愿望,也是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更是全社会的共同心声。参与群防工作、开展平安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莆田的伟业工程。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莆田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主动参与治安联防,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共同构建群防群治的安全保障体系。为此,我们倡议:

一、增强平安意识。平安意识时时刻刻,美丽莆田岁岁年年。市民朋友们要牢固树立平安意识,要积极主动凝聚力量,加强防范,预防和制止身边的治安不良行为,使各种安全隐患治理及时,始终保持全市和谐稳定,努力营造平安城市共建、平安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

二、倡导文明风尚。做人做事德为先,文明风尚品自高。市民朋友们要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遵纪守法,诚信礼让,尊老爱幼,睦邻友好,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点点滴滴传播文明,事事处处引领风尚。

三、参与群防群治。千家同唱安全歌,万户共筑幸福家。市民朋友们要主动当好治安员,积极参与维护治安行动;当好信息员,主动地向公安机关提供各种治安信息;当好宣传员,带头学法用法,宣传法律知识,维护法律权威;当好调解员,主动化解身边的各种矛盾纠纷。

平安是一种牵挂,需要您多一份惦念。平安是一种责任,需要您多一份承担。我们期待您用拳拳热爱莆田之心、殷殷无私奉献之情,积极参与“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美丽莆田人人共享”行动,创建平安家园,共建美丽莆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