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受江西网友喜爱的十大药店“英雄榜”揭晓

2017-07-21 18: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和最佳爱心药房等单项奖名单出炉。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梁加均报道:7月21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江西)分会暨江西药店联盟、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社大江网、江西手机报联合承办启动的“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评审环节结束。综合网友投票与行业专家评审,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和最佳爱心药房等单项奖名单出炉。

统计结果显示,最受网友信赖喜爱的十强药店为(排名不分先后):赣州市仁心大药房、江西太极大药房、昌盛大药房、江西广联药房、抚州华民康大药房、江西益丰大药房、萍乡天顺大药房、安福中汇福康大药房、上饶爱心大药房、江西洪兴大药房。

最佳爱心药房为江西益丰大药房、最有责任感药房为江西开心人大药房、最具潜力药房为江西洪兴大药房、最具正能量药房为天顺大药房、最佳服务药房为昌盛大药房、最具投资价值药房为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

搜索“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可以看到近上17万篇的系列报道收录。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网民参与,反映十分火热。搜索“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可以看到近上17万篇的系列报道收录,为网友“小病进药房”提供了参考和指导,颁奖典礼择日举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