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2017-07-27 09:09  王龙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7072601.flv

东南网莆田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王龙风)7月25日,莆田市城厢区召开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分析会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文恩作下半年经济工作部署。

王文才在传达市委书记林宝金讲话的主要精神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莆田各项决策部署,以“五品牌、九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切实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就下半年的工作,王文才强调,一要保持定力,挖掘亮点、摸清弱点、覆盖盲点。一方面,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好氛围,持续保持发展前进的好势头,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好局面,争取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另一方面,要看到问题,保持清醒。二要精准发力,把握重点、理清节点、破解难点。全区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意识,逐项倒排时间表、任务表、进度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对标领任务抓落实,快推“五品牌、九行动”;要主攻重点项目,确保完成全年固投280亿元目标任务;要加快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要补齐民生短板,抓紧补缺补漏,全力以赴,确保创城成功;防控化解风险,全力确保社会安定稳定。三要齐心协力,担当一点、具体一点、到位一点。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转作风、提效率,美丽莆田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进一步营造对标看齐、勇于担当、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文恩传达市长李建辉讲话的主要精神,分析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结贯彻落实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推进情况后指出,要把握重点,做到精准发力,抓滞后项目保投资,抓片区改造保支撑,抓平台建设保集聚,抓要素保障保推进,抓转型升级保质量,抓招商引资保后劲,抓安全生产保稳定,抓民生事业保和谐,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城厢区各镇(街道)、华林经济开发区依次就上半年经济运行指标完成情况、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预判能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要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作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