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启动

2017-07-27 16:35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创客、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任桐)根据海南省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海南互联网产业更快更好发展,推进互联网与其它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我为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献一计”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7月14日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9月12日,参加活动将有机会获得2000元奖金以及价值1万元的创业云服务。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海创客大学生网上创业平台(http://www.haichuangke.cn/)及相关园区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汲取大众智慧,收集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科学性的真知灼见,帮助海南找准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点,为互联网产业发展指明方向、谋划路径。

线上线下提交“金点子”

如果您对海南互联网产业发展有话要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您的“金点子”。

线上:1、微信投稿:关注“海创客”微信公众平台(hck0898),发送姓名+联系方式+“金点子”内容到微信即可参与。

2、邮件投稿:将投稿内容直接发到电子邮箱:hlyjdz@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金点子”字样。

3、在线投稿:登录海创客(http://www.haichuangke.cn/)或南海网首页,点击相关链接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在线投稿。

线下:由主办单位邀请参加专场论坛,现场发言贡献“金点子”。

“金点子”征集内容围绕四个方面:一是结合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现状,提出有针对性建议和意见;二是围绕海南发展互联网产业的“痛点”、“堵点”、“难点”,创新提出解决方案;三是围绕海南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创新提出你认为可深入应用的创新技术简要实施方案;四是结合海南省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提出可行性、建设性的观点。

“金点子”内容可大可小,可以是一个论题、一个方案,也可以是一条建议、一句话。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创新性以及一定的实际应用价值。同时“金点子”言论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和转载。

最终评出20个优秀“金点子”

此次活动分为初选、复选、公示、终选四个阶段。

初选:初选评定小组对收到的“金点子”进行第一轮筛选后,在海创客平台公布,论坛上收集到的“金点子”也将在海创客实名发布,并接受网友点评。

复选:将初选后的“金点子”进行复核,筛选出入围的“金点子”。

公示:征集到的“金点子”将在海创客公示,如对公示的“金点子”原创性有异议,可在此阶段向组委会提出。

终选:通过公示的金点子最后经由主办单位组织进行终极评选,评出20个优秀“金点子”

“金点子”优秀奖将获得现金2000元奖金,以及海南数据谷提供的价值1万元的创业云服务。同时,将随机抽取产生100名“参与奖”,奖励50元话费。

省工信厅将对互联网产业发展大研讨大行动专题研讨会中征集到的建议和意见,以及最终入选的互联网产业发展“金点子”汇集成册,供相关部门参考决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