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17年莆田市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启动

2017-08-11 15:14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东南网莆田8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今日上午,由莆田市数字莆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莆田市大数据管理局、莆田市互联网经济办公室共同主办,共青团莆田市委、莆田农商银行协办的2017年莆田市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助推美丽莆田建设”为主题,旨在营造莆田市创新驱动发展浓厚氛围,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建设。

据介绍,大赛历时三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注册地在莆田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参赛企业原则上为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企业,并在莆登记注册,具备创新能力和较高成长潜力(不接受正在研发或处于规划设想阶段的项目)。每个参赛对象只申报1个项目,项目必须基于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VR等信息技术领域的相关应用。同时,参赛项目应是申报单位自主研发并具备运行条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无知识产权纠纷、具备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的项目和产品。本次大赛不接受已获得省、市政府财政补助的项目,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并收回奖金。

大赛在决赛阶段还设立一、二、三等奖及创新奖等奖项,奖励名额15名,奖金总计30万元。同时,还整合团市委、莆田农商行及支持单位相关资源,通过为获奖项目提供融资支持、网络宽带及流量奖励、创业辅导、创业园区入驻优惠、项目宣传等,让在本次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互联网经济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能够真正落地开花,推动莆田市互联网经济加快发展,达到大赛的预期效果。

目前,大赛官网已开通。参赛者可登录201 7年莆田市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官方网(http://www. putian. gov. cn/ztzl/pthlw)下载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模板,或通过关注“莆田互联网经济”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1日-31日。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94-2758883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