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阳光进社区”之“五彩童年,缤纷夏日”太平社区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

2017-08-13 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上午,夏令营正式开营

东南网莆田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为丰富社区儿童的假期生活,开拓儿童的知识面,提高儿童的综合素质,13日上午,由莆田市妇联主办,太平社区居委会协办,莆田市阳光家庭服务中心承办的莆田市“阳光进社区”之“五彩童年,缤纷夏日”暑期公益夏令营在太平社区活动中心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逐步推进,由学员和学员家长共同参与。仪式上,阳光家庭服务中心负责人胡建彬介绍了“阳光进行社区”系列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此次夏令营的注意事项。夏令营为期5天,期间设有诵读经典、经典赏析、绘画、音乐、书法、手工、安全教育、国防教育等不同主题的课堂,还将组织孩子们观看家风家训影片,邀请消防战士与孩子们一起开展实地消防演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在家门口就度过一个精彩的暑期生活。

小朋友围圈做互动游戏

开营仪式结束后,社工们精心准备了团队建设游戏“大风小风吹”、“个性名片”,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消除陌生感,让孩子们以描述自我五个特征的形式介绍自己,拉近彼此的距离,为接下来培养团队默契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