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建设银行莆田分行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

2017-08-30 1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东南网莆田8月30日讯  日前,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召开中国建设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莆田分行分会成立大会,该分行许朝霞副行长出席并讲话。

许朝霞副行长充分肯定了当前党团青工作,要求广大党团员要以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为契机,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全行青年员工表达爱心、回馈社会、更好服务、实现价值的公益新平台,使其成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正能量阵地,并对青年员工尤其是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

一是青年员工要脚踏实地,更要永葆激情。青年员工有知识、有创造力、有激情,敢想敢拼、勇于尝试、大胆追梦。要志存高远,心存梦想,要珍惜机遇,树立远大目标,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一学一做”中提升思想认识,在工作中增强本领技能,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德,在拼搏中施展才华智慧。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青年人在成绩面前,要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完善自我,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敢于负重,敢于拼搏。要刻苦求知,坚持学习,广大青年员工要学习前沿理论知识、学习总分行战略方针、学习行内规章制度、学产品、学技能、学他行经验,做到所负责的业务要精通,掌握的专业技术要领先。

二是要不忘初心,履行社会责任。青年员工要用实际行动体现该行员工的大担当。服务客户上要有大担当,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用心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要以全行开展“三比三看”活动为契机,比态度、比质量、比效率,更应该比用心、比担当、比奉献,将用心服务渗透到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满意、更加贴心、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回馈社会上要有大担当,要以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契机,让协会成为引导员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成为组织凝聚员工力量、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渠道,为全行开展自愿活动,提供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争当标杆上要有大担当,青年员工要积极“寻标、对标、创标”,明确自身定位,争当先进,争创标杆,特别是青年团干,不仅自身要成为先进典型,还要积极带动身边的青年员工一起努力,把所在单位打造成为系统标杆、同业标杆。

三是青年员工要不辱使命,主动作为。青年员工在建行转型发展中可以大作为,也应该大作为。大作为首先要体现在爱岗敬业中,只有对岗位的高度热爱,把工作抓到位、做到家,潜心钻研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主动地克服工作中的矛盾和困难。大作为还要提高创新能力,青年员工要进一步发挥所长,提高对新产品、新业务、新系统、新渠道以及对客户的需求和同业动态的敏感度,激发潜能,开拓思路,为分行的改革创新贡献智慧。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莆田分行分会章程(草案)》,听取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莆田分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提名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莆田分行分会聘请名誉理事长的决定》,并选举产生了协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人选,许副行长受聘请为名誉理事长,并为中国建设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莆田分行分会授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