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兴e付”“智慧云平台”便捷市民支付生活

2017-08-30 1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从用了兴e付,我们超市的顾客也多了,但排长队结账的情况反倒没有增加,扫码支付更方便,顾客也更乐意来我们这里购物了,我们后台财务也更早下班了。” 莆田某大型商超集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该产品赞不绝口。

该商超集团公司是莆田当地最大的连锁百货商超之一,旗下拥有诸多门店,门店网络遍布全市城乡各地,日交易金额超过200万元。过去,由于顾客结账方式各不相同,日终繁琐的结算对账和人工现金送存,增加了公司运营成本,是该公司的一大困扰。

获知这一消息后,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立即成立了专项服务团队,为该商户的前台收银系统接口改造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成功对接了兴e付系统,在各超市门店的收银台实现了手机聚合支付,并在支付后自动关注商家公众号,为商家实现了线上圈粉。同时,该公司在兴e付商户平台上可实时查询所有门店的经营情况,方便日常经营管理,商户平台下载的交易明细自动识别支付方式并予以归集,大幅提高财务对账效率;银行清算渠道,查询方便,服务保障,更重要是确保资金安全。截止目前,该集团日交易额中的移动支付交易量占比超过10%,并仍在持续上升中。

过去,居民生活缴费往往需要前往银行柜台进行办理,缴纳学费、水费、电费等排长龙等待缴费,给广大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同时增加了收费单位的运营成本。如今,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足不出户轻松便捷完成缴费成为一种趋势。在移动支付市场中,兴业银行的“兴e付”成为银行业中首批同时对接微信、支付宝和QQ钱包等主流支付渠道的聚合支付产品。该产品具有便捷清晰对账、收款资金安全更有保障等优势特点,为大小商户降低经营成本、提高收银效率。此外,针对企业客户,兴业银行还结合该行开发的智慧云平台,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的配置,帮助企业实现集缴费、查询、预约和商业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支付。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于2016年8月首次向莆田市场推出兴e付与智慧校园相结合的新兴支付方式,目前已成功对接教育类行业商户3户。通过智慧校园公众号平台,学生家长可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实现自主缴费,免去传统开学初必经的银行柜台排长龙缴费之痛;提高校方注册效率,方便财务对账。同时,银行代为学校等特殊行业商户向微信方申请“零费率”通道,免去额外手续与管理费用。该产品上线以来,便大受广大企业客户欢迎,目前已上线企业类兴e付商户逾200户,上线智慧云平台逾30户,对接的具体项目包括智慧校园、智慧社区以及公共事业缴费类客户、智慧公益寺庙、智慧旅游酒店等,便捷了广大市民的支付生活,同时也为行业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据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移动支付的普及,着力拓展智慧旅游、智慧医疗以及物业公司、公共事业缴费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通过智慧城市的推广,便捷广大市民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