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推礼仪存单广受欢迎

2017-09-15 1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15日讯 日前,刘先生到位于馨宜新天地旁的兴业银行莆田东圳路支行认购基金,发现该行正在推出新款的礼仪存单,不仅可享受定期存款的利率、还有精美的套封册,并且附赠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刘先生想到自己的活期账户里还有几万元的闲置资金,不如转成定期,加上马上要迎来岳母的七十大寿和孩子的生日,正好要给老人、孩子送礼物,当即决定办几份礼仪存单作为红包送出去,即免去挑选礼物的犹豫和烦恼,而且礼物新颖有意义。

据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礼仪存单”从功能上可分为两种,一种与普通的“人民币定期整存整取存款”或“人民币定活两便存款”相同,另一种可实现每月利息入客户指定卡/账户(可与存单不同名)功能,即实现父母开立礼仪存单,孩子持卡每月自动领取利息作为零花钱的功能。存单凭证印制喜庆精美,因此可以作为礼金或压岁钱赠送,既可尽表心意又不落俗套。同时办理存单还可享受多样增值服务:如孩子免费加入童兴俱乐部、老人免费参加安愉学院、出国EVUS享受免费办理、配套生效金币邮票等。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正在推出的新系列礼仪存单将传统的储蓄产品与情感主题相结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对新生传承、成家立业、携手相伴的观念,围绕客户情诉求和营销重点对客户进行细分,设计推出亲子、爱情、祝福三个系列,分为添禧、贺岁、压岁、同心、祝福五大主题,可分别用于不同的场合。该行至从五月份推出定期礼仪存单以来,其独有的“情感”和“收藏”附加值令其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赠送礼仪存单成为一种赠礼新风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