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城厢区> 平安城厢新媒体平台 > 正文

莆田:男子与女友分手 竟展开疯狂报复 

2017-09-16 1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16日讯(平安城厢 报道)邱某与彭某本是一对恋人,后两人感情不和分手。邱某对彭某及其家人怨恨不已,伺机报复。近日,邱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邱某与彭某恋爱两年,后因感情不和分手后,邱某记恨彭某家人之前与其发生的争吵不和,于是对彭某及家人展开报复。今年2月9日凌晨,邱某在彭某家附近看到彭父的小汽车,于是用锤子将彭父的汽车后挡风玻璃、车身砸坏,并用喷漆将小车的前挡风玻璃和车牌都喷黑了。

过了两天,邱某又看到彭父的小车停放在路边停车位,于是用随身携带的砍刀砍向车引擎盖及挡风玻璃,三刀下去,刀刃就卷边了。不解恨的邱某,又到旁边的五金店买了把锤子,把车的前挡风玻璃、后视镜、后侧转向灯都砸了。

今年2月20日清晨,邱某约了朋友陈某一起去砍彭某家人。两人买了蓝色的医用口罩戴上,在彭某家附近某警务室旁等候。看到彭母用电动车正载着彭弟去学校时,陈某伺机上去将电动车拦了下来,并将彭母拉向一边纠缠。邱某趁机掏出砍刀对着彭弟的后背及后脑勺砍去。彭母及彭弟这才发现是彭某前男友十分惊愕,并大声呼喊报警,邱某与陈某才慌忙逃去,之后被警方抓获。

检察官提醒:男女双方既已因感情不和分手,若无挽回余地,那就好聚好散,做一个情感理智、成熟的人,勿要以非法手段打搅破坏对方及家人的正常生活,甚至伤及对方及家人的生命,若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等待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