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林宝金:一鼓作气决战决胜确保创城一举成功

2017-09-17 11:02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在即,我市创城工作进入冲刺阶段。9月16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荔城区、城厢区调研创城工作。他强调,要以志在必得、事在必成的决心,动员全市上下一鼓作气、决战决胜,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让老百姓享受到创城带来的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副市长陈惠黔参加调研。

调研中,林宝金一行前往市博物馆,实地察看场馆及周边环境卫生,并指出,要结合开馆工作,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充分展示莆田良好形象,力争为创城加分添彩。来到市体育中心南广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林宝金仔细察看周边环境和服务站设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进行交办,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指导,实施标准化管理,提升服务站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林宝金走进龙桥街道太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前往社区居民家中,与居民们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创城相关知识,听取意见建议,动员居民们都来支持创城工作。在镇海街道综合文化站,林宝金充分肯定了街道迎评准备工作,并与干部群众一同清扫街道,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城活动。

林宝金在调研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造福全市人民的大事。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了最为重要、最为紧要、最为关键的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查缺补漏、落实整改、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注重细节管理,从细节入手,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力争每一事项、每个环节都做到细心细致、细之又细。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巡查指导,推动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创城工作,人人都要当好文明窗口,人人都要维护城市形象,营造全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同时,要通过创城工作,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