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李建辉检查创城工作:大干苦干实干巧干 全面落实迎评任务

2017-09-19 08:5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8日,市长李建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秀屿区、涵江区检查创城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一同参加检查。

李建辉一行经荔城大道、城港大道前往动车站,沿途公益广告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李建辉走进动车站,检查创城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火车站作为城市的重要窗口,要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在醒目位置设置公益广告,全力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莆田第一印象”。

位于涵江区迎宾路旁的莆田高新区科技文化广场内,无障碍设施一应俱全,环境舒适有序。李建辉走进位于广场内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了解志愿者工作情况。他指出,园林景观和公园广场是城市的“客厅”,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提高场所的公共利用率,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

来到涵西街道苍林社区,李建辉察看小区环境,了解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充分肯定该社区在物业管理、配套设施建设上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基层社区处于创城一线,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使创城家喻户晓。他还前往居民家中,与大家话家常、谈创城,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创城。李建辉还走到街头,看望慰问正在这里进行义务劳动的30多位市妈祖志愿服务总队党员支队的志愿者们,感谢他们为我市创城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检查中,李建辉强调,当前,我市创城迎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全面落实各项迎评任务,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要继续抓好交通秩序、环卫保洁等工作,针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督促加快整改,把各项迎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科学合理设置城市主干道、地标建筑等重要节点公益广告,将景观美化与公益广告宣传有机结合,扮靓城市面貌。要加快公共基础设施修复改造,加强建筑工地文明安全施工管理,提升工作实效。(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