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17-09-20 1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东南网莆田9月20日讯 9月19日,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省扶贫基金会主席叶继革,市领导李建辉、程强、何金清、张亦兵,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直各会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市县两级扶贫办的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共14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林丕赞主持大会。

大会通过了第二届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杨海玲作的工作报告、副会长郑开地作的财务报告、秘书长陈石峰作的协会章程修改草案报告,市农业局局长、扶贫办主任林锋作协会换届情况的说明,并介绍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情况。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聘请顾问、名誉会长、咨询组成员,顺利完成了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张亦兵同志担任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并表态发言。省扶贫开发协会、省扶贫基金会叶继革会长肯定了近年来莆田市扶贫开发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建辉市长肯定了协会历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确保实现“到今年年底,全市的贫困村、贫困户要全部脱贫摘帽”的目标,市扶贫开发协会作为莆田市脱贫攻坚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莆田市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二是准确定位,分类帮扶。协会完成了新老交替,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要充分发挥新生力量的作用,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结合莆田特色,创造出更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三是广泛发动,营造氛围。协会是党委政府联系贫困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发挥优势,积极地牵线搭桥,发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为他们参与扶贫开发提供平台、架设桥梁、畅通渠道;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扶贫开发协会开展工作,协会的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对协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吸收和借鉴,采取更加精准的举措,众志成城地实现脱贫攻坚的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