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仙游:共青团枫亭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9-23 10:09  林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共青团枫亭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

东南网莆田9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娜)9月22日上午,共青团枫亭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全县第一个完成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乡镇。枫亭镇党委书记张建荣、团县委书记陈丽君莅临大会指导,分别由镇干部、镇直镇办及各村(居)组成的87名团正式代表到会参加,由张梅松副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即预备会议、开幕式、选举大会及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成员林娜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大会随即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枫亭中心小学的两名少先队员与镇妇联主席许素珍同志向大会致以献词,共同预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会上,团县委书记陈丽君对枫亭镇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该镇团青工作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她表示,各位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要自觉做党的事业的忠诚拥护者,牢牢拧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总开关;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仙游”的实际与实践中去。同时,她也希望,该镇各级团组织能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她提到,时下枫亭镇正值大开发、大建设时期,全镇各级团组织要找准聚焦点、明确结合点、把握着力点,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加大对枫亭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为枫亭镇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文化兴的新仙游谱写美丽新篇章。

随后,镇团委书记王靖代表共青团枫亭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三年来,该镇各级团组织在镇党委和团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紧密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团结带领该镇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引领、阵地建设及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和好成效。对于下一步团青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王靖提出,要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切实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二、拓宽新发展空间,搭建实践育人平台,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三、夯实基础、锐意创新,推动团的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全场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第十七届枫亭镇团委委员。由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经过清点到会人数、检查票箱、加贴封条、分发选票、清点选票等环节,共选举出9位同志当选为第十七届枫亭镇团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张建荣书记作了强调讲话。他对新一届当选的团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委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同心合意服务好党政工作大局;二是,要一心一意服务好美丽枫亭建设;三是,要诚心实意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四是,要全心全意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

会上,张建荣向该镇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号召,希望广大枫亭青年一如既往,发扬“我的地盘我做主”的主人翁精神,把家乡的改革、发展、稳定当成自己的事,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全局,开创新局。所谓同舟共济海让路,号子一喊浪靠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青春智慧和力量,为枫亭镇的振兴与发展再谱新篇,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由主席团成员李献桑致以闭幕词,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