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举行

2017-09-25 08:5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2日,莆田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老促会领导班子。省老促会会长谢先文、市委书记林宝金讲话;省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德奇,市领导程强、宋建新、李伙金、彭丽靖等出席。

谢先文在致辞时充分肯定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促会工作,关心支持老区发展,在莆田老促会本次换届工作中,还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值得借鉴推广。

谢先文说,再次来到莆田,切身感受到莆田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在莆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莆田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展现出十分美好的发展前景。这些都为进一步做好老促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下一步,要进一步讲好莆田老区故事,传承老区精神,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莆田老区工作迈上新台阶。

林宝金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以及新一届老促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为我市老区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因为年龄原因从老促会工作岗位上光荣退下来的老同志以及支持我市老区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帮助我市老区建设的省老促会、省老区办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对市老促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上,他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共闽中特委的发展历程,追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老区人民为革命斗争所作的重要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他说,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老区发展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

就进一步加强市老促会建设,林宝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老促会组织要在十九大召开后,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积极参与美丽莆田建设,围绕“五品牌、九行动”,发挥好平台载体、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把老区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广泛凝聚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正能量。三是希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带头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制度,建设一支热心老区工作、奉献老区工作的过硬队伍。

林宝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区发展和老区人民生活改善时刻放在心上,全力支持老促会工作,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不断开创老区工作新局面,为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玉宝当选市老促会新一届会长。(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