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兴莆人才基金会成立

2017-09-27 08:30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5日,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兴莆人才基金会成立。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讲话。市领导阮军、林庆生、程强、傅冬阳、卓晓銮、沈萌芽、陈志强等出席。

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的委托,杨国豪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和兴莆人才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杨国豪指出,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和兴莆人才基金会的成立,是莆田结合长期人才工作的探索和特点制定的重大举措,也是莆田做好人才团结和凝聚的积极实践。人才交流协会作为联系各类高层次人才的桥梁和纽带,要发挥智囊团作用,做好聚集人才、服务人才的工作。希望协会着眼大局、主动作为,多开展对外活动,多倾听会员心声,多增进会员福祉,真正把协会打造成人才的温馨家园,成为推动莆田发展的“智”引擎。同时希望各位会员立足本职、心系发展,在协会活动中畅谈理想、共话发展、建言献策,让人才智慧充分释放,让创新力量充分涌流,共同把莆田的人才建设做大做强做优。

杨国豪还在会上传达学习全国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意见,并梳理了我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人才工作的亮点。

林宝金在会上指出,长期以来,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突出政策引领、突出平台支撑、突出机制创新,人才工作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显著提升。我们将以协会成立为新契机,像抓经济资源一样抓人才资源,像抓招商引资一样抓招才引智,努力打造人才集聚的新高地。

林宝金指出,莆田发展需要人才,当前我们正处在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加快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期待各类人才的共同参与。人才在莆田大有可为,希望大家发挥学术技术之所长,充分发挥领军作用、带动作用、智囊作用,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我们将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为广大人才发挥聪明才智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宽松氛围。他强调,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精心服务好全市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把协会打造成各类高层次人才集聚的“人才之家”。

会上还为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兴莆人才基金会授牌,为人才代表颁奖。洪杰当选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首任会长。(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9月25日,莆田市高层次人才交流协会成立后,举行了座谈会,邀请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营创学院院长郑毓煌作《变革时代的转型和营销之道》专题讲座。市领导程强、卓晓銮、陈志强出席。我市各行业人才和企业家近300名参加。(记者 周凌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