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喜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7-09-28 0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浩华 潘翰)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获得全国第三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荣誉由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办公室颁发,这是对该公司普法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该公司继续开展好普法工作的正向激励。

据悉,从2015年起,中国关工委、司法部和中央综治办联合下发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长期以来,莆田供电公司把参与、资助青少年普法工作作为公司一件重要工作,上下齐心协力帮助青少年普法教育。该公司紧紧围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中心工作,坚持把“法治电力”建设与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健全机构、强化培训、完善机制、创新举措,每年在3.5学雷锋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4.26知识产权宣传日、6.1儿童节和12.4法制宣传日等特定日子,走进莆田SOS 儿童村、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实验小学等19所学校开展法制讲座,引导学生文明上网、安全用电等活动,为青少年开展义务普法宣传,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力度。

下一步,该公司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按照“七五”普法规划的工作部署,积极创新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将“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普法教育活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相结合,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