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共赢艺术团走进世界妈祖文化论坛项目部慰问演出

2017-09-29 1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536b4f084ac804054149b8ee2767a33

古筝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东南网莆田9月29日讯  9月28日晚,中建七局共赢艺术团2017年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湄洲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部举办,为现场近八百名一线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奉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本次活动由莆田市总工会、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工会和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莆田中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厦门)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建民,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湄洲岛管委会书记黄华,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庆煌,中建海峡党委书记盛祥荣,中建海峡副总经理、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EPC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王耀等出席晚会并致辞。本次慰问演出还召开了“双推”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六家单位分别获奖。

演出在充满海岛渔家风情的开场舞《中建情·湄洲缘》中拉开序幕。随后,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乡愁》《报答》《美丽中国》《让我们舞起来》,活力四射的舞蹈《Me too》《舞力对决》,回味悠扬的乐器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战马奔腾》《南方姑娘》《城里的月光》,以及一首首各具特色的歌曲《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没离开过》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女声独唱《乡愁》

由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项目部员工自行编排的诗朗诵《湄洲岛的日与夜》,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让与会观众充分感受到建设者们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正能量。此外,穿插在节目间的微信摇红包环节也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活跃。晚会随着二人合唱《不忘初心》拉上了帷幕。

据悉,作为传承妈祖文化精神和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要求的重点工程,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性会址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湄州岛中部,工程总造价6.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8000平方米,包括主会场、媒体中心、酒店三栋建筑。项目按国家元首参会标准建设,将于10月30日全面竣工,并于12月承办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届时将成为莆田城市形象新名片和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