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林宝金国庆节调研重点项目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2017-10-02 14:5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亲切看望慰问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林宝金一行先后来到华佳彩公司、联十一线涵江段、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CPL一体化项目,进车间、上工地、听介绍,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在华佳彩公司,林宝金走进监控室,了解设备安装调试、产品认证等工作,与来自台湾等地的青年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联十一线涵江段连续作业30个小时,完成110多米长的现浇箱梁,林宝金沿着简易钢梯爬上桥梁施工处,叮嘱他们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推进百日攻坚,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鞍钢公司,林宝金详细了解复产后企业产品、订单等情况,鼓励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发展竞争力。上海电气、CPL一体化项目紧抓黄金施工期,分别部署安排300、10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项目建设全面铺开。林宝金鼓励他们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确保完成各项投资建设任务。

“正值国庆假期,你们仍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攻坚项目第一线,为建设美丽莆田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林宝金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人,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希望大项目、大工程要持续保持当前大干快上的良好攻坚态势,合理安排,交叉施工,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建成投产,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林宝金在调研中强调,现在距离年底只有3个月的时间,各级党委政府要过节不忘抓发展、不忘抓项目,对节日期间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生产企业要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多下基层、多一些现场办公、多一些一线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湄洲日报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