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夜间迁改地下电缆 为城市建设添彩

2017-10-09 1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抓紧时间开展地下电缆迁改工作(郑剑洪 摄)

东南网莆田10月9日讯(通讯员 郑剑洪 柳烨)10月3日21时许,在市区繁华的夜景下,活跃着一线电力工作者忙碌的背影。国网莆田供电公司20多名施工人员放弃节日休假,奋力攻坚,持续推进八三一路地下电缆迁改工作,助力市政工程项目,为城市建设添彩。

据了解,八三一路建设项目是莆田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路建成后成为连接木兰溪大道的主要交通干道,通车后能够有效减少市民前往莆田动车站的车程。为充分保障该项目顺利进展,莆田供电公司提前与政府部门沟通,科学安排施工工序,采用有效负荷进行转移的方法,对不能转移的负荷分次分段进行改造,最大限度减低电缆迁改过程中对用户造成的影响。

当晚,应急灯的光源照亮了施工现场,全体施工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敷设电缆、电缆中间头制作等工作,莆田入秋的夜依旧闷热,汗水浸透了施工人员的工作服,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工作效率。 “原计划工期是11月3日完成,现在提前到10月18日,我们全班全员出动奋战在一线,有信心完成任务。”现场工程负责人郭建勇说,今天要完成4个电缆中间头的制作,迁移两条电缆,为保障工作的连贯性,现场人员需要施工到凌晨两点。

该公司配电分经理周国金介绍,此次共涉及22条电缆迁改,工期计划从9月27日到10月18日,每天需完成一条电缆迁改工作,目前已经完成9条。虽然恰逢国庆、中秋假期,但是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了节日休假,保障工程进度,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庆献礼。为确保施工安全管控到位,该公司经理陈道华到现场督导安全并鼓舞士气。

据悉,近年来,莆田市大力发展城区道路建设,多条交通主干道相互交汇,形成“六纵三横”的城市道路系统,对配套电网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莆田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对接省市重点项目,提前介入,科学规划,为助力市政工程建设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