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莆田工会网> 工会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庆煌一行为华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

2017-10-12 1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12日讯 福建莆田华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职工书屋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10月9日,莆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庆煌,副主席刘敏一行深入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城厢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陈开水陪同。吴庆煌为华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

在华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林俊杰的陪同下,吴庆煌一行实地参观了职工书屋,详细了解了职工书屋现有藏书数量及种类、管理制度、借阅手续等情况,并对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职工书屋文化阵地的功能,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队伍素质。

吴庆煌一行还现场听取了关于企业工会组建、农民工入会、困难职工帮扶等的情况报告,并给予指导。吴庆煌表示,做好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工作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积极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创新建会模式和入会方式,提供技能培训、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等多种服务,让农民工更有获得感,使农民工向往工会,愿意加入到工会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职工书屋

职工书屋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保障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基本文化权益,丰富基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工会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是一件公益工程,主要建立在工人集中的企业、工业园区、重点建设项目工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