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警方举行“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赃物返还仪式

2017-10-13 19:32  吴炳端 蔡宇杰 林云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d17ea1c418e98407e0ad0e1dde88791

荔城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吴振江将追回的现金返还到受害者手中

东南网莆田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蔡宇杰 林云媚)10月12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在黄石派出所举行“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赃物返还仪式,将中队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追缴的部分被盗电动车、手机、石雕、现金等总价值约6万余元的赃物集中返还给受害人。

据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陈春木介绍,中队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追回摩托车5部、助力车电动车23部、电瓶23个、手机21部、现金4万余元、黄金项链1条、仿真古董印章等财物16件、石头雕像5对10只,破获侵财类案件156起,追回总价值约20万元赃款赃物。“下一步,三中队将针对辖区特点,在入室盗窃和街面盗窃方面加大打击力度,同时与辖区派出所互动,形成联防和打击共同推进,争取在年底取得更大的成效。”陈春木表示。

“很幸运,感谢民警帮忙追回赃物,给我们公司减少了损失。”前来取回赃物的市民曾女士表示,此前公司一同事拿到公司支付宝密码后,用公司支付宝贷款,一个月后还款时才发现此事,于是立马报警。民警介入调查后,成功将赃物追回。

返还被盗车辆

据悉,自今年5月份,莆田全市“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部署开展以来,荔城警方精心部署,刑侦部门充分发挥专业侦查队优势,立足辖区实际,加强部门协作多举并措,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共破获盗窃案37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0余人,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抓获网络贩枪犯罪嫌疑人12人,成功打击了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的安定稳定。

民警将被盗的石雕返还给受害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