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宝金李建辉会见屈交胜:全面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2017-10-16 08:4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3日,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李建辉在莆会见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主任屈交胜一行,并共同见证了中国(莆田)无醛木业产业园项目签约。副市长陈志强参加会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屈交胜一行来莆表示欢迎,并对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对莆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莆田木材加工产业基础雄厚,行业从事人员众多,交通、港口等区位优势凸显,通关条件十分优越。该项目落地,将对我市木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产业集群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合作中,双方高效协调对接,迅速达成共识,项目从洽谈到签约进展十分顺利。下一步,我市将成立推进项目领导小组,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动工建设,创出全新的“莆田速度”。希望双方能以此次项目为起点,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共同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木材生产高地和交易平台。

屈交胜对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莆田)无醛木业产业园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莆田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美好。下一步,展贸中心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安排,加快启动项目建设。同时,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实现共赢,为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湄洲日报记者 吴琪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