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莆田工会网> 工会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2017-10-20 11:02   来源:莆田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0日讯 为不断推进市总工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莆田市总工会党支部2017年10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总党组全体成员、市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会前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林志扬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支部委员分工合作,党组会议和党员学习会相结合,支部要按部就班学习要动脑子想方法,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完成工作。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栏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栏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市总工会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栏。宣传栏内容以“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地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地区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围绕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的生动实践;宣传近年来地区各族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励和引领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材料

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材料

黄清霞同志领读“砥砺奋进的五年”,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和辉煌成就,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的宣传材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十个方面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从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等十个方面全,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我党“砥砺奋进的五年”的历史进程。

传达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传达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明确了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参加“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