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7-10-31 08:15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30日,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中央对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的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福建工作的需要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的亲切关怀和对福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要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决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多思多想,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的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融会贯通,系统全面地理解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各自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快赶超步伐。要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中心任务,进一步实施赶超战略,努力推动莆田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借势借力加快发展,在现有基础和优势上,抓创新、抓提升,力争在一些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当前进入年终岁末,大家一定要紧盯目标、鼓足干劲,抓好项目开竣工、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升社会治理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抓好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在城乡综合执法和服务治理网格化上下功夫,推动社会治理的中心向基层下移,实现空间和内容的全覆盖,真正发挥网格化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精诚协作,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把工作推向前进。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像精心呵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一样,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