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7-10-31 08:1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9日,莆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程强主持会议。市领导王玉芳、沈萌芽、陈惠黔、张亦兵出席。

王美香在会上讲话时充分肯定莆田市老年体育事业。她指出,近年来在莆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莆田市老年体育事业稳步健康发展,成效显著。莆田市老体协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一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王美香说,老年人体育协会是为广大老年群众健身活动服务的社会团体,是协助政府部门履行公共服务职能的公益性组织,是以服务广大老年群众、服务老年体育事业为己任的群众组织。莆田市老体协第七届领导班子要责任在身,不可懈怠,有岗有责,尽心尽责;要保持良好状态,工作热情不减,想做事、勤谋事、做成事;要乐于奉献,不为名利,服务他人,充实自己,乐在其中;要用好政策,盘活资源,善于运作,凝聚力量。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新作为,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老体协工作新局面。

林宝金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当选的新一届老体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为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因年龄原因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帮助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省老体协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林宝金结合自己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介绍了十九大的大会概况,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特别从反腐败、生态文明、扶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林宝金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健康,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老龄事业发展。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协助配合体育部门开展工作,营造老年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强化自身建设,建设一支热心老年人健康工作、奉献老年人体育事业的过硬队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和加强老年体育工作,建立完善惠及全体老年人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芳当选第七届莆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