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借势“双十一” 助力“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

2017-11-07 1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引导客户开通智能交费业务(陈娜丽 摄)

东南网莆田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娜丽 郭希玲 赵晶)“本来想给家里添置家电,没想到现在不仅能享受购物优惠,还领到50元电费红包。”11月4日上午,家住莆田市荔城区梅园东路观桥的方先生来到国美电器商场,在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轻松开通了智能交费业务,获得了该公司派发的电费红包至账户上。

据悉,“智能缴费”业务是一种利用现有智能电表进行先付费、后用电的电费结算模式,既用电客户在用电钱需存入购电费,供电企业进行每日结算,按月清算。当客户余额不足时,系统会发送短信提醒,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充分掌握实时用电信息,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当天,莆田供电公司携手国美电器卖场,借助“双十一”网购狂欢节的势头,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宣传活动,结合卖场对于大功率家用电器的促销力度,推广“智能缴费”业务,倡导绿色节能家电、智能家居生活,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讲解智能交费业务(陈娜丽 摄)

恰逢周末,卖场里的客流量较平日增加不少,在该公司主题活动专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牌,向过往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客户用电咨询,细心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相关知识,并大力宣传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增强居民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居民家电消费向新型、智能家电的习惯转变。同时推介电e宝APP、掌上电力APP、“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等,引导客户现场办理智能交费业务。

当天除了城区,该公司也在涵江、秀屿等各营业厅同步开展了该项宣传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将安全、绿色、高效、清洁电能推广普及到居民生活中去,真正做到“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