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长李建辉主持

2017-11-14 08:31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通过了《莆田市关于涉及“放管服”改革、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的决定》《莆田市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实施细则》。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时,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组长丁明干列席。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实施意见,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尽快制定出台我市的实施意见。要保持严管严处态势,继续组织开展各层级、各领域的检查排查,及时整改消除事故隐患,加大“打非治违”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深化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按照“四不放过”原则,狠抓各级党委政府安全责任、各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以此次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为重要契机,积极配合,主动自查,确保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此次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任务。要认真梳理,全面清理,保证规范性文件与法律、法规、规章的一致性和协调性。要及时公布,按时上报,增强行政机关制定各类政策措施的透明化和规范化。要坚持长效,常态清理,提高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前瞻性和高效性。

会议要求,要建立完善莆田市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制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及时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切实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