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蛋壳公寓“房震节”第二波,搅动租赁市场“双十一”狂欢

2017-11-14 10:46   来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双十一”临近,年轻的剁手党们一边嚷着“控制自己”一边将商品放进购物车。在这股消费狂欢的洪流中,蛋壳公寓的“房震节”则成为一股不同于“买买买”的清流,通过为租户省钱同时为业主增值的另类玩法为大众带来意外惊喜。

蛋壳公寓瞄准核心城市的白领群体,独辟蹊径在十一月开创备受关注的“房震节”,概念一经推出,便成为引爆业内外的重磅炸弹,广受关注。继第一波新客入驻返现999元优惠后,11月10日,蛋壳公寓即将开始的第二波优惠,将惠及更多白领。

图片:蛋壳公寓“房震节”

据悉,第二周“房震节”主打“我的家生活”主题,不仅仅全国各个城市的蛋壳用户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优惠方案,新用户凭非蛋壳公寓的合约也能够领取价格不菲的租房补贴,给更多用户一个体会蛋壳高品质租房的体验机会。

今年上半年,在A+轮巨额融资的助力之下,蛋壳公寓迎来了新的发展,而在这个过程当中董事长沈博阳和团队也更注重对新老租户租房品质的提升,并贴心地给予这些在年关繁忙中打拼的年轻白领们更多的内心呵护。11月1日推出的蛋壳“房震节”第一波优惠活动,本周更是势如破竹扩散到全国蛋壳公寓入驻的各个城市,让更多的租住群体感受实实在在的温暖。

沈博阳表示,蛋壳公寓推出的“房震节”,不仅仅提供业内都惊叹的力度巨大的折扣优惠,还要通过活动体现出一种当代年轻租客独特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同时,“房震节”依托蛋壳的互联网大数据驱动,革新了长租行业传统的促销模式和玩法。

当下的年轻人对于自己漂泊异乡的生活品质非常注重,“双十一”的大促背景已经不能仅凭价格来吸引白领阶层了,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租房也不但要有品质,还要更精致,性价比更高。业内资深人士认为,蛋壳公寓这种更贴近于白领阶层实际收入和心理需求所打造出来的公寓品牌,会在租赁领域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超出预期的发展速度。

背景资料: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4年底,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近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 年 5 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五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