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莆田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翁玉耀宣讲

2017-11-15 08:33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14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李建辉、林庆生、程强、李飞亭、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翁玉耀同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宣讲。他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科学论断,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明确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极为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入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入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林宝金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行程紧凑、宣讲深入、务实高效,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莆田的关心和厚爱,对我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对推动美丽莆田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宝金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莆宣讲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莆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报告会前,市领导林宝金、李建辉、吴桂芳会见了宣讲团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各县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驻莆部队官兵、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代表等近7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翁玉耀一行还深入百威英博雪津啤酒公司,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有针对性、互动式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一同参加。(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