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住建局深入仙游县园宅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住建局深入园宅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东南网莆田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高峰)11月16日上午,莆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平前往挂钩帮扶村仙游县菜溪乡园宅村给广大群众和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十九大宣讲课,并对挂钩的贫困户进行了回访。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内容非常全面,涉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等方面,以后大家的日子会越过越美好!”许建平围绕群众感兴趣的话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有关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政策。

同时,许建平还与在场的群众及村干部深入探讨园宅村建设发展的新内容、新方法、新思路,并嘱托村干部要及早谋划明年脱贫项目。

对挂钩贫困户进行回访

群众和村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我们一定要跟着党走,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争取早日实现小康目标。”

宣讲后,许建平一行对挂钩贫困户进行回访,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对象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

菜溪乡园宅村是市住建局精准扶贫挂钩帮扶村。今年,市住建局协同县、乡政府,精心为园宅村筹扶四个帮扶项目,其中安全饮水项目、象山岭通乡公路、油茶特色产业基地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池后新村建设一期20户已全部开工,有8户完成主体建设,二期建设已完成规划,正在办理林地用地审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