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陈义兴来莆开展专题调研: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完善城市公共停车设施

2017-11-19 09:2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专题调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钟维平、副主任张建生参加调研。市领导林庆生、郑瑞锦、彭丽靖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荔城区、城厢区,实地察看黄石鞋服城E区公共租赁房、西天尾龙山公园生态停车场、立体停车库延寿站、龙桥洋西村五期安置房等,了解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分配、运营、管理以及城乡公共停车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莆田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以及城乡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是今年省政协重点民主监督的课题,也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攻坚克难,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群众“放心工程”,规范保障房分配运行机制,确保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公平、公正,有效改善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在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方面,要借鉴外省或本省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新规划理念,合理布局设施项目,挖掘停车设施建设空间,提高停车设施配建标准,积极推动社会资本参与停车场项目建设,全面盘活有效资源,充分发挥智能化和信息化的优势,逐步提升城区公共停车设施的管理水平。(湄洲日报记者 林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