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4折旅游“大礼包”空投烟台 安顺邀您屯堡过大年

2017-11-27 15:08   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贵州省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致辞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记者 张倩)24日下午,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贵州省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率领旅游推介团,为烟台市民送来了旅游“大礼包”。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期间,到贵州安顺旅游的朋友可享受A级景区门票挂牌价4折优惠,温泉及滑雪场门票挂牌价7折优惠。会上,烟台市旅发委还与安顺市旅发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祝潜、烟台市旅发委副主任张博出席了会议,烟台及山东省旅行商代表、媒体记者等近两百人参会。

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祝潜介绍烟台情况

烟台市旅发委与安顺市旅发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旅游产业龙头,安顺在烟台的此次推介,率先拉开了贵州冬季旅游宣传营销的大幕。与以往拿黄果树大瀑布这一“瀑乡”当招牌不同,此次安顺向烟台乃至山东人民发出的邀请是,到“屯堡人家过大年”,观瀑黄果树,荡舟龙宫天池,品民族汤锅、屯堡美食,泡喀斯特天然温泉,从渤海之滨到黔中大地体验不一样的冬季之旅。

安顺、烟台两地相隔数千里,风土人情迥异,极大的差异性为两地旅游产业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两市旅游合作前景广阔。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祝潜表示,此次推介会是两地旅游业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双方业界人士能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实现两地客源互换、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安顺地方文化表演

安顺地方文化表演

强化冬季旅游宣传营销,宣传贵州旅游新形象,吸引海内外游客到贵州安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是当下安顺打造全域旅游的重点。按照“全季节体验”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安顺冬季旅游产品日臻丰富,关岭奇缘谷冰雪小镇、百灵温泉等均投入运营。同时,安顺不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立体旅游交通网络,构建黔中交通枢纽,高铁、高速公路纵横交错,黄果树机场已开通全国十几条主要城市航线,安顺至青岛也有直飞航线,烟台旅客能便捷地抵达安顺各大景区。

推介会上,安顺市旅发委主任顾新蔚全面地介绍了安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全季节旅游体验”的思路。推介会上还表演了《屯堡风情》《我在安顺等你》等极具安顺特色的歌舞节目,让与会者率先领略瀑乡的地域特色与民族风情。

安顺是“中国瀑乡”,也是“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深厚独特的地域文化,多彩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行家。秀丽的风景、宜人的气候,造就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