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宜居莆田网 > 正文

城南版块再加速 撬动人居升级

2017-11-30 1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南版块再加速 撬动人居升级

正荣丨木兰紫阙择址三贵赋地

面对这座1000多年历史的城市,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每一条小巷、每一处古建筑、每一座山、每一条河流,都是历史镌刻下的印记。

而近十年来,莆田政府启动“一溪两岸”城市东拓南移建设方针,一溪两岸发展如火如荼,让城市脉络的不断扩大。随着开发的进一步深入,城西南版块也正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启幕莆田宜居新版图。

前瞻城市潜力,改写莆田人居版图

业内人士曾言:“随着城市“南拓”进程的加快,城南片区的发展优势十分明显。”

城西南地区坐拥木兰溪景致,紧邻壶公山风光,形成“一山一水交融于此”的盛世气象。每一座繁华之城的基底,必然是财富之上的加成,万达广场、正荣财富中心双商圈交汇于此,众所皆知,万达到的每一个城市,无不引领着版块的发展。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城市核心区域,这里商业、商贸、金融、办公等大型公共设施已经建成,区位、自然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片区价值凸显,充分体现了现代城市的繁荣和快捷。

敏锐的开发商发现,在这个布点精密完善的城南版块之上,抓住机遇才是制胜的关键。品牌房企争先入主,正荣执掌木兰溪沿岸四盘,是基于对居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对城市发展的高瞻远瞩。

项目实景图

锚定城市格局,滨水人居启幕

无法复制的生态资源,延绵千年的木兰溪,让来水得势之地的正荣丨木兰紫阙,更显矜贵。木兰溪两岸地区作为莆田主城核心发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未来城市发展主要动力,十余条公交线路、城港大道双向8车道环绕,距离莆田动车站约15公里,接驳全城,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高密度城市枢纽。

项目区位示意图

正荣大师系开山之作正荣丨木兰紫阙落子于此,享有木兰溪滨溪湿地公园及北洋干渠市政公园的双水系景观资源(市政规划中),可谓是市区难得的一块价值洼地,无愧理想人居的标签。在未来,居于此,收藏木兰溪沿岸风光无限,城市与自然将在此处真正实现绿色融合和延伸,因为正荣丨木兰紫阙,莆田也有了足以代言城市的滨水人居。

项目实景图

对城市资源的拥享,是对世家精神的犒赏,是居者身份的象征。对于层峰阶层而言,真实的享有,在于城市发展重心处,滨水与公园的一拍即合。正荣丨木兰紫阙,鼎距三贵赋地,标定展望城市弘图新未来。

广告图

正荣丨木兰紫阙——世家官第 一阙封疆

营销中心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城港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

贵宾专线:0594-225 9999

友情提示:所有图片文字仅供项目说明使用,不作为要约邀请,一切以政府最终批文和现场施工为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最终解释权,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7年11月,截止至2017年12月之前使用,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