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市长李建辉:共同促进莆田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2017-12-01 09:30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8日,市长李建辉在莆会见爱丁堡大学原校董、爱丁堡大学中国项目医学主任查尔斯·思菀森一行及新希望集团医疗健康基金总经理汤珣一行。市领导傅冬阳、张亦兵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建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建辉说,近年来,市场对健康和高端医疗的需求快速增长,中国政府也出台政策鼓励社会办医,莆田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在社会办医方面走前头,积累了一定基础,目前正努力建设高端医疗的生态圈和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医疗需要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资源,希望爱丁堡大学和新希望集团将国际先进的技术、理念、人才、管理经验带到莆田,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实现共赢。莆田市将全力支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为爱丁堡大学、新希望集团,以及来莆发展的国际先进医疗团队提供良好的环境。

查尔斯·思菀森介绍了爱丁堡大学的情况。他说,爱丁堡大学在人才、科研、管理等方面拥有很强的实力,在发展医疗健康产业上和莆田有很好的共识。希望双方能在糖尿病管理、生殖医学、放射科研究、医学大数据等方面加强合作。

汤珣表示,莆田在引进优质医疗资源落地、发展医疗健康产业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新希望集团将继续推动和莆田的各项合作,为莆田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作出贡献。(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