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新疆行•2017》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12月2日播出

2017-12-01 20:21  丁璐 来源:亚心网  责任编辑:余瑧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亚心网讯(记者 丁璐)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近年来,随着人们交通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安全文明出行习惯日渐深入人心。今年11月以来,为倡导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平安新疆行•2017》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便是其中之一。

这里不仅有发人警醒的真实交通故事,令人潸然泪下的诗朗诵,也有新疆本土明星阿尔法、高建新、新疆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阿不都拉、著名歌手迪力夏提•热依丁、新疆本土歌手王江江和杨超的倾情助阵,更有国内大咖级明星段奕宏、代斯、古丽米娜与您“面对面”共话交通安全……晚会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度新疆好交警、好辅警、好司机等。

《平安新疆行•2017》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将于12月2日在新疆电视台维语频道和汉语频道先后播出,分别于北京时间18:30在新疆电视台2套维语频道播出、北京时间20:30在新疆电视台11套汉语频道播出,重播时间分别为汉语十一套12月3日19:30,维语五套12月3日00:15,届时敬请收看。

延伸阅读: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是怎么来的?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2012年11月18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自2012年起,将每年12月2日设立为“全国交通安全日”。

确定12月2日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主要考虑数字“122”作为我国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于1994年开通并投入使用,大家对此认知度高,方便记忆和宣传;同时考虑每年12月2日我国已经进入冬季,是交通事故多发期,春运等道路交通出行和运输高峰也即将开始,在此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全国范围的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有利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证大家出行安全。

新疆交警助力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新疆美女交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